念旧时的人。

为你写的博。

我终于鼓气勇气问你了
然而你并没有我这份勇气

我真想给自己戴朵小红花

就当做是拒绝吧
可是心里多难过 多失落

哪些辗转反侧为你的夜晚
哪些为你编织得美梦
哪些我想过和你的以后
统统不能要了

可是我的垃圾筒呢
连我一并带走吧
我也不想要了 都不要了

恩 自此以后 不再幻想
不再自作多情 也可以不害怕错过
将把你当作我的哥哥我的好友
再不增添其它妄想

笑我痴笑我颠没有关系
我只怕错过
只怕爱一个不爱我的人
只怕再也无法肯定得心
早日断了我的念想 也是对我的担当呀

没有酒精作用 也不是冲动糊话
邓问我爱你吗
我说爱对于我而言太沉重 不会轻易说出口 这是一辈子的 是沉甸甸的满满的爱
我爱你 从未说出口过 自此后也没有机会再说了
我爱你 从遇见你开始
我爱你 我愿意

从此缄默不提 关于你我 朋友更轻松
呵呵

晚安。
我一个人得独角戏
晚安。
我的花
晚安。
好梦。


2014-3-16 凌晨1:3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