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旧时的人。

为你写的博。

今天身体很不适
前几天喝多了给你发微信
我说我想你了 老朱
然后你就给我打电话 第三个的时候我终于接了
电话那边你很焦急语气还是淡淡得
我故意说了几句你不高兴得话 沉默了几秒
然后你打破了这些沉默 最后挂了
我又给你发微信
我说你🈶很多实话没有对我说
你说你是有很多话没有告知我但是从来没有骗过我
酒吧信号实在不好 过了很久我才收到
立马回你 你有哪些没有告知我
随后又打了句 你有很多事都没有让我知道

一看时间很晚已半夜
便没有再等下去 我知道你已经睡了
你每晚都睡得很早 况且明天还要出差

其实我多想你回我 你告诉我我知道得哪些都是你不想我难过而隐瞒
我多希望你说 其实你是真心喜欢着我
然后我一定 不顾一切奔向你

只要你是真的爱我
那么哪些所有一切 我都可以不在乎


或许 我再等不到你那句话了

太任性了吧我?!
总让你那么为难
又那么固执

其实是我先喜欢上你的
我只是一直在等你开口说爱我
然而只有那一晚我们都醉酒后才听得到
可是 是不是 已经走远了?

就算如此
我仍然会梦见你挽着我我成为你的新娘
仍然会梦见我们一起旅游 你牵着得一直是我
梦见你说爱我 怀抱那么紧那么温暖
我温热着眼眶告诉你 我终于等到了
最后得最后 只有闹钟提醒了我一切只是一个梦

能不能不只是梦

2014-3-14午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