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旧时的人。

为你写的博。

我太强势而你温柔
所以 其实痛不比你少
可我依然会淡然处之
说很多真心话 你早就忘记
陪伴你点点滴滴 你也看不见
为你做的改变也枉然
其实 如果你真了解我 真的说不出和我在一起很累总小心翼翼得话语
你说了两次 而我累了

我以为我们彼此都是可以完全透明得
我可以任意展露我的任性和情绪化
你也可以任意情绪化或者冷冷得沉默
其实不是
你根本做不到完全接纳我的缺点
你只喜欢我的幽默和好脾气
我能给你的情绪化幽默的圆场
而你却不能为我的情绪化包容
这就是我们的区别
你总说你和我在一起很卑微
难道我不会?
所以 我们存在的是性格不和

看来我还是适合一个人 没有朋友

十年的友谊也可以出卖我
以为甚于家人得友谊也可以没有
你多幸福 哭了有人陪有人安慰
而我 只能躲家里敷着面膜偷偷得哭
没人给我抹眼泪
翻开通讯录一个能倾诉的女性朋友都没有
和老朱和彭说了会也欣欣然收场
喝一顿酒却怎么也醉不了
在家宅了一天睡了一天浑浑噩噩得自我愈合

我想说 回不去了。
当你把我们说好一起完成得事 从我们变成我得时候 我们就回不去了
我一直满心憧憬得和你一起得说好的那些事 我全放心上 一直准备着
而你一句你一个人完成就把这些瞬间摧毁了

我以为你会是那一个与众不同
呵呵








2014-8-11中午11:36 第三天

评论

热度(1)